溫翠蘋控偏方害死親妹 淚求法官判業者重刑

藝人溫翠蘋妹妹因誤信偏方能抗癌,導致乳癌病情惡化離世,讓溫翠蘋氣得控訴經銷商詐欺!今天(6日)特別從美國回台,第二次出庭作證,證明業者有宣稱產品療效,並且高價販售狀況。不過業者卻當庭否認誇大療效,讓溫翠蘋受訪時聲淚俱下,要求法院求處重刑。

更多新聞: 溫翠蘋妹誤信睡蓮抗癌枉死 經銷商確判1年半

藝人溫翠蘋一說到妹妹,就淚聲俱下,控訴無良商人,利用病人求生意志,騙買抗癌商品,卻耽誤治療黃金時機,要求法院求處重刑。

為了幫妹妹討回公道,溫翠蘋特地從美國回台,第二次出庭作證,指控產品經銷代理商,誇大產品療效能抗癌,騙妹妹高價購買睡蓮產品,卻導致乳癌加速惡化,在2017年3月病逝。害得父母親活在悲傷情緒,不斷生病,眼睛也快哭瞎,希望法院趕快回給他們公道。

事情發生至今已經一年多,但事件還沒落幕,溫翠蘋誓言,不管再忙都會擠出時間出庭,就是希望不要再讓更多人受害。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塗香灰可止血?工人誤信偏方血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