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由小野出任  主導文化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政績就是推動公辦都更,今天(16日)上午出席水源整宅都更開幕,不只挺都更,都更理事長還大力歌頌,甚至要柯文哲進總統府,現場宛如是競選造勢大會,讓台下柯文哲一臉尷尬。

更多新聞: 丁守中罵「綠營文化門神」 小野回擊:舊思維人身攻擊

柯市長參加整宅都更開幕,但卻宛如象一場競選造勢大會,都喊著要柯文哲選總統,柯市長聽到笑得尷尬,恐怕心裡也暗自竊喜。

這陣子從器官捐贈到北農事件被罵到臭頭,就連太座陳珮琪也波及,臉書又發文,說只要柯文哲被媒體攻擊很慘,第二天去市場買菜,就好像是走星光大道,好多人都對我喊「加油」、對我比「讚」送暖。

陳珮琪發文聲援,柯文哲口頭上說管不住,但也開心夫人幫腔,現在柯辦也敲定競選總幹事由作家小野出任,預計月底就要上任。

柯文哲說自知文化是弱點,因此特地找小野助陣,但柯辦團隊裡頭多頭馬車,能夠鎮得住嗎?柯文哲回答「你們都忘了,他當過華視總經理,可以幹那位置的沒有問題,競選那些團隊他們要怎麼去操作,就讓他們去做,老實講競選辦公室30個人,我看也是辦辦小活動,大部分還是市政啦」!

年底選戰愈來越近,柯文哲拚連任,怎麼布局都成為吸選票的一大關鍵。

(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將與韓政策辯論說清楚 陳其邁:選擇拚經濟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