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中科開發動土 賴清德:政府拚經濟決心!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到彰化二林參加「中部科學園區開發工程」與「進駐廠商」聯合動土典禮,他說:這是展現政府拚經濟的決心!尤其在中美貿易戰開打之際,政府有成立專案,歡迎台商回來設廠!另外,針對中國製造假新聞,對台灣的社會的攻擊與滲透,越來越變本加厲!行政院也呼籲國人,不要隨之起舞!

更多新聞: 控藍「假民調真抹黑」 綠委向檢察總長檢舉

祥獅獻瑞、大吉大利,中部科學園區二林園區開發工程,與12家進駐廠商,由行政院長賴清德、彰化縣長魏明谷,以及地方民意代表,一起動土。

中科二林園區總面積631多公頃,今年5月23日通過二階環評審查,12家廠商,聯合動土設廠,引進了精密機械、積體電路、光電元件、生物科技與綠色能源。總投資超過600億。

為了因應二林中科園區的發展,提升聯外道路,發揮整體路網功能,彰化縣政府也編列2.7億,配合周邊道路的開發。

賴清德表示,二林科學園區不管是園區的設施、周邊的聯外道路、電力供應、滯洪池、各項設備都規劃很完善,尤其歡迎台商回來設廠。

針對最近,中國中央電視台,近日報導一篇假新聞,指稱破獲百餘起台灣間諜案件,還公布台灣「間諜」真名、個資,另外,也利用台灣電視新聞擷取的畫面,加上字幕,在網路栽贓污蔑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行政院提出嚴正批評和反駁。

賴清德對於彰化縣長魏明谷,推動的「風光大縣」綠能政策,鹿港文化園區等政見,都能一一實現,非常讚許,尤其歷經10年闖蕩,二林科學園區能在今年五月通過環評,短期內招募12家大型廠商,更是展現政府拚經濟的決心。

(民視新聞/李坤錫、李文華 SNG小組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 總統站台批對手抹黑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