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 總統站台批對手抹黑沒水準

力拚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15日)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總統站台力挺,她稱讚十年磨一劍的林佳龍政績有目共睹,也砲轟對手近日的連番抹黑沒有水準,蔡總統說,這次選舉充斥來路不明的假消息,有些甚至來自對岸,企圖破壞人民對政府的信賴,造成台灣社會的對立,她拜託民眾用選票繼續支持政府改革的決心。

更多新聞: 關懷銀髮族!林佳龍提「托老優化」福利升級

蔡英文總統牽著台中市長林佳龍的手,振臂高喊當選,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她盛讚十年磨一劍的林佳龍,只花3年多建設的大台中,很讚!

細數台中政績,蔡總統大力背書相挺,但一想到林佳龍最近頻頻遭對手抹黑攻擊,心疼自家人,也忍不住開砲反擊。

總統蔡英文:「我看到佳龍遭到一些攻擊,有些是非常沒有水準的攻擊,我還要特別提醒大家,不僅有對手的操弄,還有很多來路不明的假消息,有些甚至來自於對岸,這些假消息破壞人民對政府的信賴,也造成台灣社會的對立,更激化選舉,我們要透過這個選舉展現決心,就是我們的改革跟建設會繼續推動。」

台中市長林佳龍:「佳龍不會屈服於抹黑謠言,更不會被負面選舉影響而步入相互攻擊的惡性循環,因為我們選擇進步選擇良善。」

林佳龍不打口水選戰,競選總部定調為進步的台中,這一天主人還帶著29個行政區,所有的議員參選人,一起合唱競選主題曲「幸福作陣」。

林佳龍感謝台中市民給他機會做事,拜託大家再給他4年,讓進步的台中朝驕傲的台中邁進。

(民視新聞/喬祖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二林中科開發動土 賴清德:政府拚經濟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