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酒廠紅茶標50元收70元?民眾質疑遭騙

有民眾到宜蘭酒廠買飲料,卻爆出消費爭議,看著價目表點了一杯50元的檸檬紅茶,卻被要求付70元,店員一下說是冰的比較貴,一下又說是做成大杯的,加上發票的品項也不符,讓民眾覺得被欺騙,不過業者解釋,是因為價目表、收機銀都還沒更正的關係。

更多新聞: 紅茶自帶柚香!台灣原生種一年一收

店員拿出大小飲料杯比較,強調是因為容量不同,才比較貴,有民眾到宜蘭酒廠這家飲料店,點了小杯檸檬紅茶,最後卻收了大杯的錢,實在很嘔。

明明點小杯、50塊的檸檬紅茶,店員卻一下說是冰的「比較貴」,一下又說是「大杯的」,說詞反覆,氣得PO網要大家評評理。而且更離譜的是發票的品項,居然還是伯爵奶茶,讓消費者氣炸了,怎麼一直在騙。

飲料店店員說:「這個收銀機的品項還沒有改,這是上面招牌換掉了,所以沒辦法品項是一樣的。」

只是說著說著,店員又搞錯了。

酒廠主管張先生說:「首先我們要對消費者感到很抱歉,那針對這樣的問題,希望能夠讓消費者能夠,友善盡到告知的責任,那針對這個事件,我們也會積極來處理這個案件。」

就是怕再度引起誤會,業者趕緊貼上大杯加20的紙條,開開心心出遊,沒人想被當成冤大頭,不是20元的問題,而是被人欺騙的感受真的很不好。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消保官稽查墾丁餐廳 5家活海鮮未標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