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傳隨機傷人!老婦晨運遭勒頸毆頭

台中街頭發生隨機傷人事件!一名8旬婦人清晨到國小散步,突然被一名男子勒住脖子還毆打頭部,被害人受傷後痛苦倒地,傷人的男子最後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壓制,報警法辦。

更多新聞: 公館商圈驚傳持刀攻擊!男子不滿店家服務刺傷店員腹部

男子被路人壓制,趴在地上不斷哀嚎,還企圖掙脫,就在幾分鐘前,他徒手攻擊一名晨運的老太太,被害人獲救,還嚇到不斷發抖。

80歲的范老太太有早起運動習慣,20日一早6點到住家旁的國小外牆散步時,突然遭到紫衣男子勒脖子又打頭,老人家耐不住攻擊,倒地受傷,佛珠跟金框眼鏡掉落地上,熱心的路人見狀,壓制打人的男子並報警,38歲的陳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他跟被害人素昧平生,警方找到家屬,才知道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

陳姓男子母親表示:「他好像不太穩定,有時候會這樣有時候不會,最近才這樣,他19號才去看醫生。」

學生家長則說:「覺得蠻擔心的,因為這個是會影響到其他小朋友。」

國小門口發生隨機傷人案,幸好清晨學生還沒上課,但事後卻讓師生跟家長人心惶惶。

(民視新聞/喬祖豫、蔡枘埏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