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民福音!五股運動中心正式動土

住在新北市五股的民眾要有自己的運動中心了!新北市政府之前設立了「新五泰運動中心」,但對五股居民來說距離還是比較遠一些,不過現在五股運動中心要動工了,地點就在洲子洋公園裡,預計2020年3月就會正式啟用。

更多新聞: 新北第16座!新店運動中心上樑 預計後年底完工

新北市長朱立倫帶領著官員們虔誠祭拜,因為五股居民期待已久的運動中心,正式舉行動土典禮,這一座正式動工的運動場館,將以彈塗魚的造型,來凸顯當地現有的公園濕地特行,預計一年半之後就能啟用。

五股運動中心將坐落在原先的洲子洋公園,規劃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使用空間,裡面將會有25公尺游泳池、SPA池以及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等等。

另外也有餐飲區以及販賣部,讓民眾揮灑完汗水,也能有地方吃東西放鬆一下,而這也是新北市第16座國民運動中心。

從無到有,新北市長朱立倫剛上任時就規劃了16座運動中心和1個運動公園,目前已經完成13座運動中心,剩下的也都在興建或即將動工。相信五股運動中心落成之後,也能成為在地居民們運動的好去處。

(民視新聞/郭文海、劉忻怡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角力、柔道場、空中舞躍 三鶯運動中心獨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