犂記餅店門前全武行 揮拳、甩棍全都來

台北市知名餅店犂記大門前,竟然爆發打架糾紛,昨晚(20日)8點多,兩名機車騎士,在犁記門前馬路發生擦撞,兩人停車理論,還打起來,其中張姓男子拿出甩棍,卻反被身材壯碩的男子,壓在地上打了3分鐘,民視也獨家取得了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

更多新聞: 超商寄件爆口角!店員竟拿出甩棍威脅

20日晚間8點,犂記餅店門前大排長龍,聽到打架聲音,顧客全都望向大馬路,只見兩名男子,從馬路上一路打到犂記店門前,身材壯碩的男子還把對方壓在地上,長達3分鐘,附近民眾全都看傻了。

從另個角度看,兩名男子因為行車糾紛理論,戴白色安全帽的突然揮拳,被打的一方不甘示弱,也拿出甩棍反擊,但揮拳男子體型壯碩,拉住甩棍,把對方壓著打還出腳踹頭。

好不容易,被壓住的男子終於起身,但兩人又吵了起來,爆發激烈扭打,5分鐘後員警終於到場,但這人依舊氣燄高張,不斷作勢打人,員警趕緊把人拉開,就怕衝突擴大。

警方透露,張姓男子當時拿出甩棍後,被壓在地上,壓人的呂姓男子33歲,把對方壓在地上長達3分鐘。中秋節前夕,餅店門前人多、車多,衝突也隨之而來。

警方表示,雖然兩名男子互不提告,但當街上演全武行,又是揮拳、甩棍,將進一步約談到案,不排除以社維法送辦。

(民視新聞/周婉菱、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天皇御用點心monaca!90年老餅店創新包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