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維關鍵清壘安打 桃猿奪6連勝

狀況正好的Lamigo桃猿,今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游擊手郭永維第三局,敲出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一棒打回三分幫助球隊逆轉超前,最終以6比4贏球奪下6連勝,繼續穩坐下半季的龍頭寶座。

更多新聞: 朱育賢滿貫砲奠勝基 桃猿10連勝破隊史紀錄

Lamigo桃猿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原本兩分落後的局面,在三局下半靠著郭永維的適時安打,一棒清回壘上三名跑者,成功逆轉比數。到了下一局,近期被球探緊盯的王柏融,也把握機會敲出長打,做出貢獻。
王柏融這場比賽,四個打數敲出兩支安打,表現並沒有受到球探的影響,九月份的打擊率也維持水準以上的3成67。另外桃猿的先發投手史博威,雖然表現不到完美,但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也讓桃猿有贏球機會。而9局上半,陳禹勳登板關門,成功為球隊守住勝利。
陳禹勳飆出再見三振,Lamigo6比4擊敗富邦悍將,拿下六連勝。贏球之後,也鞏固下半季的龍頭地位,暫時領先第二名的中信兄弟2.5場勝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