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育賢滿貫砲奠勝基 桃猿10連勝破隊史紀錄

Lamigo桃猿迎戰統一獅,新生代本土王牌蘇俊羽,先發6局只失1分,加上王柏融睽違一個月再開轟,比賽前段雙方戰成1:1平手,戰況的分水嶺出現在七局下半,獅隊連續保送送分之後,朱育賢再補上一發滿貫砲,幫助球隊7:1贏球,衝出破隊史紀錄的10連勝。

更多新聞: 尼克斯先發7局零失分 桃猿踢館勝悍將

近況火燙的Lmaigo桃猿,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隊,今天如果贏球,就能以10連勝刷新隊史紀錄,被視為新生代本土王牌的蘇俊羽銜命先發,表現維持高檔。

蘇俊羽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只失1分還投出7次三振,成功壓制獅子軍,個人連續四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但退場時沒得到火力支援,直到六局下半王柏融才跳出來。

大王睽違一個月再開轟,這發追平陽春砲,是王柏融本季第14支全壘打,來到Lucky7,統一自亂陣腳,滿壘連續兩次四死球免費送分,輪到朱育賢一棒擊沉。

朱育賢本季第10轟,也是他生涯第三發大滿貫,一棒定江山,幫助球隊最終7:1贏球,10連勝衝出隊史新紀錄,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7。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永維關鍵清壘安打 桃猿奪6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