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與垃圾轉運站為鄰 松友里居民淋雨抗議

中秋夜闔家團圓,但台北市信義區松友里里民卻在夜裡淋雨,也要抗議!柯市府為了蓋公宅,將原本位於嘉興街的垃圾轉運站,強行遷來附近,當地居民質疑,是趕著讓柯市長在選舉前可以動土當政績。不但揚言天天來堵門擋車,甚至揚言用選票抵制

更多新聞: 宜蘭轉運站商家全熄燈 遊客直呼不方便

台北市信義區松友里十多人,怒氣沖沖,不滿北市府強行在家附近設置垃圾轉運站,氣得連中秋節都沒心情過,淋雨也要揪團,殺到轉運站門口,阻擋垃圾車進出。

冒雨苦等,等不到市府一個說明,連趕來協調的議員,也快氣炸。信義區的垃圾轉運站,原先設置在嘉興街,但超過1公頃的土地,柯市府規劃要改蓋公共住宅,但將垃圾轉運站,遷移到信義路5段,卻沒先和地方溝通。居民更怒的是,日前協調會環保局明明承諾,暫緩設置,但事隔1週市民就聞到惡臭,才發現被晃點,怒批市府霸王硬上弓,是要幫柯P衝刺選情。

擔心垃圾惡臭和交通問題,影響生活品質,里民揚言要用選票抵制柯。在北市府沒有合理說明前,也將天天來擋垃圾車。

(民視新聞/蔡佩樺、欒秉宙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垃圾也能變黃金?回收物華麗變身成文創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