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就能吃 飯店吃到飽搶異國美食商機

台灣人瘋吃到飽,現在有不少飯店業者求新求變,在自助餐推出異國美食節,像是現點現做的印度料理,傳統德式香腸烤雞等等,甚至是經典東南亞美食,讓喜歡異國美食的朋友,不用出國就能享用,也讓營業額增加20%!

更多新聞: 福州菜餚你嚐過嗎?美味程度令人難忘

德式圈腸先煎,再用噴槍上色,增加口感,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德國豬腳炸到表皮變金黃,送進烤箱,一刀切下,可以聽到表皮卡茲卡茲,經典德式料理,飯店自助餐廳通通看的到!

印度師傅將香菜灑在麵糰上,俐落拍打,放進烤爐烘烤,3分鐘一到,印度烤餅出爐,搭配牛肉咖哩好對味!

空心脆餅打個洞,放馬鈴薯洋蔥和優格醬等等,最後灑上道地印度餅乾,一口吃下去,讓人好驚豔,五星級飯店自助餐廳,不約而同推出異國美食節。

西華飯店配合德國國慶,端出德式料理,六福飯店則是請印度師傅駐守,在地印度菜通通吃的到,福華飯店也有土耳其料理,包括冷菜、湯品、熱菜、甜點等多達35道,台北W飯店也有東南亞美食活動,一系列正宗南洋風味佳餚,包括新加坡國民美食海南雞飯,香辣蟹與黑胡椒蟹等等。

不用出國就能享用外國料理,也增加不少思鄉的外國客群,飯店吃到飽異國美食飄香,果然一舉奏效,營業額往上衝!

(民視新聞/于凡、呂炯緯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異國美食當道 新加坡vs.薩爾瓦多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