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復活備戰萊德盃 潮水般球迷跟隨18洞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最近人氣回籠,星期一奪下近5年來第一個冠軍後,馬不停蹄飛往法國,準備明天開打的萊德盃高球對抗賽,身為美國隊副隊長的伍茲,今天和年僅17歲的英國小老虎威廉斯(Williams)碰面,他的英文中間名就是Tiger,大小老虎在球場上相見歡,雖然是賽前的花絮,但依舊吸引大批球迷跟隨伍茲走18洞。

更多新聞: 英雄世界挑戰賽吊車尾 伍茲只贏松山英樹

台灣時間星期一結束的PGA巡迴錦標賽,我們看到了Tiger Woods的超人氣,跟著他走18洞的球迷,就像潮水一樣的洶湧,老虎奪下5年來第一個冠軍,人氣也水漲船高。

現在他已經抵達法國,準備星期五開打的萊德盃歐美對抗賽,賽前他和參加青少年萊德盃的小球員相見歡,其中一位跟老虎一樣膚色的小將,最受矚目。

17歲的英國小將Robin Tiger Willliams,出生那年剛好是Woods連拿四座大賽冠軍,因此父親給了他Tiger這個中間名,如今終於和偶像碰面,小球員興奮的心情難以平復,英國小將威廉斯說:「我剛和老虎伍茲碰面,他是我的英雄,我因為他的名字而命名,到現在還在顫抖中。」

今年萊德盃在法國舉行,地主歐洲隊練球,歡呼聲響徹雲霄,作客的美國隊上一次在歐洲獲勝,已經是25年前了,這次希望終結不光彩紀錄,Woods擔任美國隊副隊長,身負重任,但過去他7次參加萊德盃,也只贏過一次,而且是在美國。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虎伍茲拚英雄挑戰賽 奪冠就世界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