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萊德盃開打 老虎伍茲外卡參賽

兩年一度的萊德盃高球賽,即將在明天展開,這是美國隊與歐洲隊對抗的高球盛會,尋求連霸的美國隊,今年到歐洲隊主場踢館,期待能終結25年無法在歐洲獲勝的難堪紀錄,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剛在PGA巡迴錦標賽奪冠的老虎伍茲 (Tiger Woods),他以外卡名額參賽,將與今年名人賽冠軍里德(Patrick Reed)搭檔出擊。

更多新聞: 老虎伍茲睽違11年 第15個大滿貫賽冠軍入手

九台飛機編隊,噴出代表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煙霧,兩年一度的萊德盃高爾夫球賽,在巴黎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現場也擠進爆滿的觀眾。美國隊和歐洲隊精銳盡出,各派出12名選手一較高下。

1927年開始的萊德盃,今年第42屆在歐洲主場進行,尋求連霸的美國隊由Jim Furyk擔任隊長,目標就是終結25年沒有在歐洲獲勝的窘境,而成員中的最大亮點就是他。

才剛稱霸PGA巡迴錦標賽,終結五年冠軍荒的Tiger Woods,以外卡名額加入美國隊,這是他睽違六年再度參加萊德杯,而且還擔任副隊長,希望幫助美國隊拿下勝利。

Tiger Woods將與今年在美國名人賽穿上綠夾克的Patrick Reed搭檔出賽,雖然老虎過去7次參加萊德盃,只有一次獲勝,不過近期的回春表現,也讓他成為美國隊爭取連霸的最佳利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農保高球公開賽/潘政琮抓10鳥 伍茲長推桿獲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