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拚英雄挑戰賽 奪冠就世界第六

今年大回春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明天將參加自己基金會主辦的PGA世界英雄挑戰賽,伍茲只要拿下冠軍,世界排名將上升到第六名,一年前他才從這個比賽復出,沒想到這一年上演大驚奇,更是終結了5年的冠軍荒。

更多新聞: 老虎伍茲睽違11年 第15個大滿貫賽冠軍入手

去年的PGA世界英雄挑戰賽,Tiger Woods才剛從腰椎手術後復出,一年過後,這個比賽又要展開,這一年來Woods不但順利復出,還拿下了美巡賽冠軍,中結5年冠軍荒,一口氣從世界排名第1199名躍升到第13名。

「過去兩個大賽我都重返競爭行列,有機會可以贏得冠軍,這讓我更有前進的動力和信心,只要我在競爭的行列中,就有辦法贏得比賽。」──高球選手 老虎伍茲

由伍茲慈善基金會主辦的世界英雄挑戰賽,18名參賽選手當中,有三分之一是世界前10名的好手,Woods若是能過關斬將,抱回冠軍,世界排名就能再向上提升到第6名。

「我的訓練課程相當順利,已經變得更強壯,我的核心和我的腿確實都比過去來得強壯,這是非常正面的狀況,現在我已經開始為比賽努力,並且放眼明年。」──高球選手 老虎伍茲

過去飽受傷勢所苦,為了背傷不斷動刀,如今沉睡已久的老虎已經甦醒,43歲的Woods也期待自己能夠繼續維持高檔狀態,繼續在接下來的比賽當中締造佳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農保高球公開賽/潘政琮抓10鳥 伍茲長推桿獲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