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忘了私房錢! 舊衣櫃藏213萬清潔隊員送回

高達213萬私房錢居然放到忘記!台南市歸仁區一名91歲林姓老翁,先前將13萬現金還有2張各100萬定存單藏放在衣櫃,老翁現在失智,家人也不知情,近日內把舊衣櫃當廢棄家具清運掉,清潔隊員整理發現,拾金不昧,將現金和定存單送派出所,老翁家人也歡喜領取這筆意外之財。

更多新聞: 一日清潔隊 小學生體驗環保工作

垃圾藏黃金!台南市清潔隊員曾先生整理這批廢棄家具時,意外發現一大疊白花花鈔票,算一算有13萬元,旁邊還有2張各100萬元定存單,非常訝異,馬上跟隊長報告。

隊長拿到現金和定存單為避免爭議,決定送到派出所,讓警方處理,警方依據上面的名字通知家人來認領,家人聽到不敢置信,跑到派出所才確定真有其事。

原來老翁先前把13萬現金還有2張定存單藏放在衣櫃抽屜,共213萬元,時間久了忘了,最近又失智,家人也不知道有這筆錢,就把衣櫃當廢棄家具清掉。

老翁家人對這筆天外飛來的錢,很驚喜,要包紅包給清潔隊,被婉拒了,只能再三感謝,原來只有女性會藏私房錢,男性藏錢也很高招。(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70歲阿公讀碩士成績全拿A!未來還想繼續拚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