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系友來民視!初次攝影棚體驗驚呼連連

台大EMBA財務金融系友會,昨日(9/26)來到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參觀,聽取民視業務事業群營運長邵泓嘉對於林口新創園區及民視,將在未來二期影城和三期建設,以部分發展AR及VR虛擬攝影棚的方式,投入更多心力發展民視的強項內容,各大企業專業經理人及老闆對以往民視傳統的刻板印象大為改觀也大大稱讚,直說沒想到新創科技的VR、AR技術和民視有聯結,如果這一塊發展起來將會非常有看頭。

更多新聞: 53歲陳亞蘭穿碩士袍 師大EMBA畢業

各大企業老闆對於電視台也充滿好奇,第一次來到「政經看民視」攝影棚的每個人都坐上主持位,化身主持人及名嘴在攝影棚內拍照;系友們碰上「夜深人未靜」的主持人馮光遠更是變成小粉絲,爭相和主持人合照;在知道一個攝影棚的建置加上軟硬體設施至少要價一億時,更是大感驚訝,最後更化身電視攝影師,抓著要價不斐的攝影器材拍照。

民視除了在八點檔戲劇保持全國第一外,連銷售自有商品都是一把罩,昨日台大系友貴賓們試喝滴雞精,有系友透露自己的媽媽最愛就是娘家滴雞精,每次都一定指名;連娘家益生菌也是系友們的愛,不僅現場看到馬上品嚐,還直說都知道這是台大研發團隊研究出的產品,並笑說自己小孩每天都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EMBA商管聯盟鐵馬論劍 成大啟程熱血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