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守住國聯中區第一 小熊領先釀酒人一場

芝加哥小熊隊的國聯中區龍頭寶座岌岌可危,今天面對海盜終於打出精彩好球,王牌投手列斯特(JonLester)不但敲出安打,還奮力跑回保險分,自己更投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終場小熊以3:0完封海盜,領先釀酒人拉開到一場勝差。

更多新聞: 葉立奇單場兩轟 釀酒人、小熊並列國聯中區第一

國聯中區龍頭之爭就剩半場勝差,領先個大半季的小熊,皮要繃緊點啊。Dave Bote好個強勁的三壘邊線車布邊安打,壘上跑者全都清光光,小熊二局取得2:0領先,下半季的新援Daniel Murphy也要繳出貢獻。

穿出中間方向的安打,其實要考驗的是先發Lester的腿夠不夠快,結果這位34歲投手,一路拔腿狂奔,最後順利幫球隊添得保險分,這樣一來回到他的投球本業,當然更要盡心盡力。

6局3次三振,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Lester又完成一場精采的優質先發,終場小熊3:0完封走船壞人,系列戰雙方平手作收,但最重要的是跟釀酒人拉開一場勝差,雙方最後各剩一個系列戰,場場緊張,場場關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布萊恩傷後復出開轟!小熊封王魔術數字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