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傷後復出開轟!小熊封王魔術數字M2

紅雀小熊3連戰第1戰,小熊靠著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Hendricks)交出8局失2分的好投,以及明星3壘手布萊恩(Bryant)傷後復出打出的全壘打,小熊終場就以8:4擊敗紅雀,在國聯中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剩下M2。

更多新聞: 驚險守住國聯中區第一 小熊領先釀酒人一場

連兩年在國聯中區封王的小熊,在球季後半段遭到釀酒人嚴重威脅,想要完成分區封王三連霸,自己贏球最實在,主砲Rizzo在1局下半就讓滿場球迷樂開懷。

眼看有機會以雙殺完成這個半局的投球,但Kolton Wong的失誤,讓Wain Wright再丟1分非自責分。

小熊明星三壘手Kris Bryant本季因為受傷,不斷打打停停,只出賽99場,他在左手腕擦傷休息兩場後,今天重現重砲本色。這支打到中外野深遠方向的陽春砲,足足有448英呎遠,也是Bryant本季的第13轟。

紅雀先發投手Adam Wainwright壓不住小熊火力,主投5局就失掉4分,反觀小熊先發投手Kyle Hendricks,完全投出應有水準,他用104球一路投完8局,只被打出7支安打,失掉2分,是他連續第3場的優質先發。

小熊終場就以8:4擊敗紅雀,戰績來到94勝66敗,在中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剩下M2。

(民視新聞/王人瑞、陳奎宏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釀酒人、小熊確定晉級 兩隊拼中區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