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過世掀爭產風波 李勘李文狂互告

作家李敖過世半年,但家族風暴沒完沒了,非婚生女兒李文為了討遺產,先是和同父異母的弟弟李戡,進行遺產分配官司,確認親屬關係,接著李文的先生,又控告李戡妨害名譽,李文也到北檢再告李戡一家人侵占,這讓李戡無法忍受,反控同父異母的姊姊誣告,還說自己就像李敖一樣,絕不畏戰。

更多新聞: 為了600萬停車位 小美冰淇淋後代告上法院

帶著李敖上節目的照片,來到台北地檢署提告,他是李敖的兒子李戡,而控告的對象,是同父異母的姐姐李文。

李敖過世半年來,家裡沒有安寧過,他非婚生的女兒李文和兒子李戡,多次上法庭對質,從家產官司,演變成互告侵占、誣告。李文要向小媽王志慧、李戡,討回他應得的遺產,9月26按鈴控告侵占,而在英國攻讀博士的李戡,人剛好放假回台北,也首度到北檢反告回去。

對於李戡拿節目照片當作證據,李文覺得可笑,李戡更嗆聲,表明自己不畏戰的決心。

李文、李戡,同父異母、相差28歲的姐弟,為了遺產問題爭鋒相對,李敖的家族內風暴,短時間不會落幕。

(民視新聞/王皓宇、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義大利服飾巨擘班尼頓先生 家中過世享壽7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