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過世後不平靜  李文與李戡對簿公堂

作家李敖過世5個多月,不過身後卻不平靜!長女李文和同父異母的弟弟李戡,在網路上數度爭論不休,李戡還指控李文的丈夫,沒有資格叫李敖爸爸,讓李文丈夫氣得告李戡妨害名譽,雙方還因此對簿公堂,不過李文嚥不下這口氣,昨天又寫信給李戡就讀的英國劍橋大學,要讓學校將李戡退學!

更多新聞: 李敖過世掀爭產風波 李勘李文狂互告

已故作家李敖的非婚生女李文,今年5月才開了家事調解庭,驗明正身有權爭奪遺產,不過卻也讓她跟同父異母的弟弟李戡的戰爭越演越烈。

攤開李文的臉書,幾個月來洋洋灑灑的都是指責李戡的貼文,其中最新一篇更是李文寫信給李戡就讀的英國劍橋大學。李文落下狠話,因為歐美國家的頂級大學規範嚴格,如果學生有案子,又是刑事被告的話,都必須跟學校和移民局報備,學校及移民局才會再決定,要不要退學或是繼續給簽證,更怒嗆李戡是小屁孩,別想跟她玩!

李文會這麼生氣,都是因為雙方為了爭產,半年來頻頻隔空交火,除了五月的家事調解庭,結果出爐後,李戡提出抗告之外,七月中李文在網路上說台灣是個國家,被李戡向中國網友舉報台獨,8月李戡又因為公然指責李文丈夫叫李敖爸爸,被李文丈夫怒告公然侮辱。

曾經在節目上,自信滿滿秀出李敖的遺囑,宣示遺產主權,現在卻殺出李文程咬金,連學籍都被威脅,看來這場家務事風波還會繼續延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文化部呈請總統褒揚李敖 段宜康高喊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