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陽大璽高規格建案鎖定首購族!2房訂簽只要6字頭

很多年輕情侶都會想要趁結婚前買房,一次完成兩項人生重要的里程碑。而想要買房,不僅要價格買得起,也要追求高生活品質。現代人壓力倍增,工作之餘想要放輕鬆,但又不想跑太遠,若是建案本身就擁有動靜皆宜的公共設施,和能夠放鬆身心靈的自然景觀,那麼就很有可能成為購屋人的首選。

更多新聞: 看準車站商圈發展!向陽開發建設盛大舉辦動土典禮

座落在新店的全陽大璽建案,位於央北重劃區,擁有3000坪的最大基地,光是綠地就超過2000坪,且特色主打獨棟精品會館,更擁有高級精緻的交誼宴會廳、瑜珈教室以及健身房,無論是個人放鬆,或是親友團聚,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

另外,由於社區建築高達25層,不免讓人顧慮到安全設計的問題,對此全陽大璽專案經理林世偉指出,整個社區的建材共裝了208組EDS制震壁,平均每層配制4組,讓抗震係數從0.23提升到0.28,為目前整個重劃區最高規格,優於市面一般建案。而建築設計上採井字結構,不但格局方正、三面採光,其中每間格局皆挑高3米35高,且屋內亦不會有見柱的問題,住起來相當穩固、安全。

3房客廳,空間採三面採光設計
屋內皆挑高超過3米

除了高規格規劃,周邊的生活機能也是十分便利,建案旁邊就是小碧潭捷運站,另外連接北二高和水源快速道路,串連雙北市中心,不但緊鄰新店中正路商圈僅200公尺,亦可迅速到達雙北各大商圈,在採買生活用品上毫無阻力。不管是自住保值、置產增值都非常適合。不過,這樣高品味的小豪宅,價格又是如何呢?

全陽大璽專案經理林世偉表示:「目前2房66萬簽約,3房88萬簽約。」


3房房間設計


2房客廳空間設計

這個堪稱2018年最高規格的建案,尚有2房、3房的選擇,最適合準備要結婚或剛新婚的小家庭選購。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倪韡秦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