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車站商圈發展!向陽開發建設盛大舉辦動土典禮

台北雙子星大樓才剛完成招標,就帶動地方發展!向陽開發建設看準台北車站商圈,擁有六鐵共構,便利的生活機能,因此鎖定小家庭、有換屋需求者,在博愛特區興建一棟15層樓高,2到3房型的住宅大樓,今天盛大舉行動工典禮,也帶動周邊房地產的激烈競爭。

更多新聞: 桂花巷商圈仿造韓國仁川整頓 1年300多萬人到訪

磅礴鼓聲,舞龍舞獅熱鬧登場,這是博愛特區漢口街新建案動土典禮,向陽開發建設看準火車站商圈的高度發展,房地產熱度不減,因此特別要在這裡蓋新大樓。

現場政商雲集,向陽開發建設總經理陳泰中帶領來賓,拿著金鏟子往下挖,象徵工程正式開始,畢竟台北車站周邊寸土寸金,要找到完整的腹地相當不容易。

陳泰中說,六鐵共構連帶雙子星,在台北市要有這麼大的土地很少,這一塊土地蓋起來以後,會帶動舊房子變新房子的價值。

看準台北車站商圈生活機能好,不僅有郵局、城中傳統市場、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外,交通也超級便利,台鐵、高鐵、捷運板南線、松山線、淡水象山線、機場捷運六鐵共構,附近更有客運台北轉運站,加上台北雙子星大樓招標完成的加持,讓向陽開發建設決定在漢口街上蓋一棟地下5層,地上15層樓,2到3房型的住宅大樓。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說,「小家庭就是兩房或者加一房就是這樣,那對於中老年人的話,這邊提供非常好的一個環境,跟生活機能上面所謂一些必須要的設施,低度的剛性需求來講,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投資標的。」

在北市府西區門戶計畫的帶動下,讓過去老舊城區,人潮不斷,現在房地產業者看好商機再度推出新建案,要讓蛋黃區中的蛋黃,增值空間再變大。

(民視新聞/陳韻年、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姚文智找柯粉談市場改建案 指「公開透明」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