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打壓!時力台中黨部全力聲援喜樂島

喜樂島聯盟10月20日將在凱道舉辦「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不過民進黨卻禁止黨公職參與,這讓響應的民眾大為不滿,批評民進黨忘了初衷。時代力量與台灣中社站出來全力聲援喜樂島,將代辦搭車事宜,方便中部民眾集體搭遊覽車,上凱道表達自己的心聲。

更多新聞: 喜樂島胖鯨號到宜蘭 陳歐珀力挺:堅持理想

舉起拳頭展現堅強意志,時代力量台中4位議員參選人,以及台灣中社社長廖宜恩開記者會,向民進黨禁止黨公職及候選人參加1020大遊行的命令,表達強烈抗議。

「喜樂島聯盟」10月20日將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全民公投反併吞」遊行,要求民進黨修正公投法,希望能獨立公投正名入聯。

時代力量說,國民黨發起反空污公投連署卻造假,喜樂島推反併吞公投,是反映出台灣人民真實的聲音,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即日接受報名,民眾繳300元報名費,10月20日搭遊覽車集體出發。

喜樂島6月在台中開召集人大會,當時會場擠爆,顯見中部民眾對於台灣正名的熱衷,這個熱情延續下去,時力號召1020台灣人站出來。

(民視新聞/徐秘康、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喜樂島聯盟10/20遊行!胖鯨號胖卡車首發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