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水龍頭流污水 業者:清管線疏失

台中一家溫泉酒店被民眾po網爆料,飯店房間的水龍頭一打開竟然流出咖啡色的污水,網友看了留言說好掃興,好像滴雞精,業者出面回應,表示飯店為維護水質,每年都會更換清理管線,可能是作業疏失造成困擾,除了向房客道歉,也提供1日住宿卷,希望能平息房客的怒火!

更多新聞: 美崙溪出海口污水道施工 挖出史前陶甕棺

水龍頭打開竟然流出咖啡色的水,這是網友日前po在臉書的一段影片,地點就在台東鹿野的一家號稱五星級的高檔飯店客房,網友指出,9月29日帶親友去住宿,傍晚洗澡打開蓮蓬頭,竟然灑出咖啡色的水,連洗手台也是。

連妹婿的房間也有相同的狀況,跟業者反應卻回說是在修水管,還要他們先放水,讓她忍不住抱怨這是高級飯店應該有的服務品質嗎?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留言回應,表示真的很掃興,以為看到滴雞精,眼看批評聲浪四起,業者急著止血!業者強調,當下有告訴客人可以全額退費,並且加碼贈送一張住宿券,事後房客就沒再跟櫃檯反應。

鏡頭面前,業者還大方開水龍頭,讓外界檢視一番。大動作澄清,就是希望挽回客人的心,不讓咖啡水事件損及商譽。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污水廠竟排大量廢水?環保局:瞬間強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