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身教!夫妻帶小孩夾娃娃機 當面偷走零錢

最壞的身教,新竹一對夫妻帶著3名小朋友在娃娃機店裡遊玩,這時,他們意外發現,有一名機台台主因為忙著補貨,就把錢擱在娃娃機上,這對夫妻心生貪念,當著3名小孩的面,將整袋零錢偷走。

更多新聞: 「夾娃娃機」熱潮已退?台主嘆:收入掉8成

一對夫妻帶著3個小朋友,站在娃娃機前左顧右盼,不停觀察四周,看起來相當可疑,果不其然,一等到沒人注意,媽媽立刻拿了一個包包丟給爸爸,而這名父親,便用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將娃娃機上的零錢袋塞進包包,快速走人。

原來,這包零錢是屬於一名娃娃機台主的,這名台主當時正忙著補貨,因為實在太忙,便先將一些機台收入放在娃娃機上,想說待會再一起收走,沒想到這對夫妻發現這包錢,心生貪念,將整袋的錢偷走,台主氣得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網友看了都相當不齒,怎麼有這種父母,犯罪給孩子看。

雖然台主沒有主動報案,但警方在網路上看到這起事件後,已經主動介入,追緝這對做了最壞身教的父母親。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慣竊偷娃娃機店逾萬元!當治裝費花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