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方媛再添二寶? 郭富城:無可奉告

港星郭富城這回來台宣傳新作品,片中不但和周潤發有多場對手戲,跟飾演反派角色的台灣演員高捷更是三度合作,拍攝過程兩人似乎很有默契,只是郭富城妻子方媛,近日傳出懷了二寶,郭富城則是語帶保留,強調無可奉告。

更多新聞: 傳方媛懷第二胎 郭富城:先賣個關子

香港影星郭富城,來台參加電影首映會,走的是蓄鬍頹廢風,帥氣依舊,電影講的是製作假美鈔的故事,少不了辨別美鈔這關,粉絲大玩排列組合遊戲,只是排的正不正確,為戲畫了不少次美鈔的郭富城,立刻看出破綻。

新作品中,郭富城飾演偽鈔大師,片中和周潤發有不少對手戲,橫跨加拿大、泰國跟香港三地拍攝,這回台灣演員高捷也在戲中軋一腳,為戲特別曬黑,搞得郭富城還一度認不出他來。

香港影星郭富城:「遠遠的時候我認不得,但我走近他,越來越近,你捷哥嗎?真的是捷哥,黑了,因為他掃白了頭髮,那個臉比現在黑好多倍,身為一個這麼白的黑道,你有什麼看法?」

台灣演員高捷:「拚命的曝曬,不過還是不夠後來有塗黑。」

談到片中最印象深刻的一幕,不外乎是爆破驚險場面,震撼效果簡直超乎預期。

香港影星郭富城:「真實在現場裡面我都怕,是真的怕,為什麼怕?是因為你不知道那個炸彈有多大的威力,但是發哥更危險,發哥比我站的更前更靠近那個炸彈,所以發哥都不害怕,我們害怕什麼?」

但外界更好奇的是,郭富城妻子方媛,近日傳出懷了二寶,答案是真是假,郭富城語帶玄機。

香港影星郭富城:「所有都是天安排的事情,但是現在我覺得暫時還是無可奉告。」

無可奉告四個字,感謝外界關心,郭富城要大家聚焦新戲,看看他如何完美詮釋片中角色。

(民視新聞/王嘉琳、蘇威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警局首映記者會 郭富城宣傳電影兼反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