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方媛懷第二胎 郭富城:先賣個關子

睽違多年再度來台參加代言活動的港星郭富城,今天以前前衛黃頭髮的造型出席記者會,上月26日剛過53歲生日的郭富城,他去年4月迎娶小22歲的中國網紅方媛,9月便誕下女兒,而最近老婆疑似又懷孕,是否有第二胎,郭富城則笑說要先賣個關子,過年後再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睽違7年來台開唱 郭富城大談女兒經

頂著一頭前衛黃色頭髮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因為代言健康飲品,再度來台宣傳。

當場示範喝下人參精,已經53歲的郭富城,雖然長期熬夜拍戲,但是外表幾乎沒有皺紋,保養相當好,他去年4月迎娶小22歲的中國網紅方媛,9月便誕下女兒,成為爸爸的郭富城,如今開口閉口離不開寶貝女兒。

郭富城說:「現在她已經會走路了,然後她會走過來抱著你的手,我覺得這種幸福是我從來沒有過,我覺得這個是人生裡面的一種成長,我覺得非常開心也非常感恩。」

談起爸爸經,天王也露出幸福的神情,不過最近傳出的他太太又懷了第二胎。

郭富城表示:「有什麼好的消息要公佈嘛,我先賣個關子,需要的時候我一定會跟大家說的,適當的時候,我一定會跟大家說的,因為這是個開心的事情啊,到時候我一定告訴大家。」

有沒有第二胎,郭富城守口如瓶,只說年後再說,但是臉上的表情大家早就心知肚明,同時他也透露明年年中有機會來台巡演,想要再一堵天王風采粉絲們,可以先開始期待了!

(民視新聞/李榮晋、廖松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妻子方媛再添二寶? 郭富城:無可奉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