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首映記者會 郭富城宣傳電影兼反詐

港星「郭富城」宣傳電影新作,也幫警察宣導「反詐騙」!今天(10月4日)下午,郭富城在新北市警察局舉行首映記者會,跟以往商業電影的宣傳模式大不同,主持人黃子佼還說,這是一場破案記者會,而詐騙集團到處有,就連郭富城也曾經接到詐騙電話。

更多新聞: NG版更受歡迎!女警台語「卡卡」宣導反詐騙意外爆紅

「金馬影帝」郭富城飾演偽鈔大師,和周潤發有不少對手戲,橫跨加拿大、泰國跟香港三地拍攝,不僅劇情驚心動魄,爆破場面的震撼效果更是超乎預期。

一身格紋帥氣西裝,港星郭富城來了,這一次宣傳電影的記者會,場地與眾不同,仔細看一看,這可是新北市警察局的大禮堂,郭富城跳脫一般商業電影的模式,記者會不是選在飯店,而是警察局。

鑑識人員仔細採證,而這全都是真的警察,手上的東西真材實料,完全不是演員、不是道具,只有主持人黃子佼是冒牌員警!而郭富城會到新北市警局,除了電影宣傳之外,也要幫警方宣導反詐騙。

郭富城大方分享經驗,自己也接過不少電話,只是當被問到怎麼沒入圍今年金馬獎,他低下頭似乎有點尷尬,因為電影劇情和詐騙有關,新北市警察局首次與電影跨界合作,也讓民眾感受巨星風采。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傳方媛懷第二胎 郭富城:先賣個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