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來台開唱 郭富城大談女兒經

香港天王郭富城睽違7年,再度到台灣開唱,門票開賣不到3分鐘就全部完售。郭富城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今天表示台灣開唱不僅會唱經典歌曲,更會給台灣歌迷驚喜。另外二女兒剛誕生2個月,也讓他笑說現在重心都在女兒身上,但常常一拍戲就好幾個月在外地,得用視訊才能稍減相思之苦。

更多新聞: 郭富城攻蛋第二天 360度大秀猛男八塊肌

戴著墨鏡出場,展現巨星氣勢,香港天王郭富城睽違7年,宣告將再度來台開唱,門票開賣不到3分鐘就賣完,讓郭天王臉上笑容藏不住,也掛保證讓粉絲驚喜。

郭富城說,「這一次回到台灣,國語的歌曲可能會多一點,一些經典的歌曲也會放一些,跟觀眾集體回憶的時候,有更多的畫面,歌單一些歌肯定會改變的,是特別為台灣觀眾挑選的」。

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再搭上郭富城舞技,成為各大演唱會必唱曲,在舞台上載歌載舞,還有絢麗舞台效果,讓歌迷嗨翻。

這回終於唱回台北,郭富城感觸非常深,說「歌手身分是從台灣開始的,所以對我來說是是回家的感覺,沒有剛出道的時候,台灣接受我,我怎麼可能變成一個歌手,所以是非常感恩,很重要的一個地點」。

強調對台灣的熱愛,不只會粉絲,還有美食也讓他念念不忘,唱一場不過癮,宣布再加場,要跟歌迷好好聚一聚,但最痛苦得,就是得跟寶貝女兒分隔兩地。

郭富城透露,「因為小女兒最小的才兩個多月,睡不著,我沒事、我工作完之後,不管我在哪裡,睡覺之前,尤其不在香港的時候,我都會打開(視訊)女兒睡著了,爸爸安心了,大寶現在已經在聽對你愛不完,他都會跟著跳」。

談起女兒的可愛模樣,臉上馬上露出幸福笑容,郭富城笑說這次演唱會結束,將會把重心放在家庭上面,以及拍電影,想看郭富城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得粉絲,可得好好把握機會。

(民視新聞/劉俐均、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富城兩億打造科技舞台 小巨蛋上演人肉風火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