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郭新政斷章取義 羅淑蕾公布當鋪完整影像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生前的女友郭新政跟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槓上,還製作影片,控訴羅淑蕾在珠寶詐騙案設局陷害他和李新,不過羅淑蕾也公布最新影片反指郭新政當時就盛氣凌人,現在也是為了影響司法判決才消費李新。

更多新聞: 羅淑蕾告誹謗!盛竹如:一切說法都有合理查證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拿出2013年,他和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以及嚴姓珠寶商在當鋪的錄影,怒批郭新政製作的「誰摔死李新」影片中,刻意擷取部分片段,誤導大眾。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郭新政其實在整個影片當中,大家都看到她很強勢,而且她一直百般阻撓,動不動就說關下來不要驗了,那個最重要就是,我阻擋了她去騙取人家的錢而已。」

羅淑蕾還原現場,越說越氣,她被郭新政控告設局陷害李新,還在珠寶詐欺案中變造郭新政簽字的當票,提供給法院,讓郭新政被判偽造文書。

李新前女友郭新政曾在9月28日出面指控羅淑蕾偽造當票,「當票是這樣子的(上下聯),她把它變成這樣子,差別就是判決書說這個當票沒有下聯,沒有郭新政的按捺指紋,沒有郭新政的身分證字號,所以才會變成無效當票。」

羅淑蕾則說,「她被判偽造文書,是因為沒有典當事實,她說當鋪先付她600萬,第二天才拿6000萬到家裡給她,到她家去調當天錄影帶,跟問了管理員都沒有看到有人提什麼皮箱、6000萬現金到她家,她主要是希望花個300、400萬去影響她的司法判決,因為她被判偽造文書,又被判要賠當事人6000萬。」

羅淑蕾喊話,要郭新政別再消費李新,案件細節浮上檯面,誰是誰非還是得交由司法判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在消費李新?」 羅淑蕾直播回擊郭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