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消費李新?」 羅淑蕾直播回擊郭新政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走了,但後續爭議越演越烈!他的女友郭新政設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團,指控前立委羅淑蕾設局,而羅淑蕾也展開回擊,開了「誰在消費李新」粉絲團,還在20日9點直播,羅淑蕾舉出事證,質疑郭新政謊話連篇。

更多新聞: 不滿遭影射假冒!李新義妹向郭新政、盛竹如求償600萬

是誰在消費李新?前立委羅淑蕾,深夜直播開講,直球對決李新的女友郭新政。

前立委羅淑蕾說:「珠寶詐騙案裡面,我就是接受一對可憐母女的陳情,郭新政扭曲了所有的事實,林松茂是天津黃金詐騙集團台灣的首謀,就是這個人,這個人是郭新政的前男友。」

揭露珠寶詐騙案內幕,羅淑蕾爆料,郭新政和仲介沈姓珠寶小開的人,過去曾經交往過,反過頭來質疑,郭新政說詞的可信度。

羅淑蕾表示:「你們從這個東西有看出來什麼嗎?有沒有男主角的回應,你要參加議會訪查團去俄羅斯,可是病重沒辦法去,郭新政不是妳是李新的寶貝嗎?為什麼沒有留下來照顧李新呢?」

再爆李新生前已讀不回郭新政訊息,更舉證郭新政,在李新病重時獨自參加議會考察。羅淑蕾質疑兩人早已情變,是單方面消費亡故者。

羅淑蕾說:「我這次的告訴,我是採取自訴,我沒有用告訴,大家可以到法庭上去旁聽,也就是大家可以去旁聽說,我跟郭新政在法院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對質了。」

李新女友郭新政表示:「等到我們追蹤的粉絲,有100萬人的時候,我們要升起這樣的正義旗幟,我們不能讓這些人,如此動搖國本掏空台灣。」

當郭新政,準備挾網路高人氣,不排除號召網友走上街頭時,羅淑蕾也下戰帖對簿公堂,更預告直播下回分解。李新辭世內幕何時大白,或許就看這場口水戰,幾時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淑蕾告誹謗!盛竹如:一切說法都有合理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