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摔死李新」延燒!盛竹如爆遭逼向羅淑蕾道歉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年(2017年)墜樓身亡,但爭議越演越烈。他的女友郭新政設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團,指控前立委羅淑蕾設局,還請來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影片引言人,不過盛竹如說最近有人威脅他拍道歉影片,還要告到他身敗名裂,但羅淑蕾出面反駁,還反指是盛竹如要跟她和解。

更多新聞: 43年前直升機墜機斷3截13人奇蹟生還!盛竹如重回現場心有餘悸

資深主播盛竹如說出被威脅的經過,因為幫李新女友郭新政拍攝《誰摔死了李新》一系列影片,至今有8支,追查真相沒想到竟遭人威脅。

前立委羅淑蕾說:「盛竹如我已經對你提告了,2月22日就要開庭了,我有必要找人去威脅你嗎?你也太瞎掰了啦!那人家威脅你你怎麼不去報警呢?」

盛竹如則說:「如果我不向她道歉,另外還有很多人要告我,起碼8個人告我,告得我傾家蕩產,根本不要怕什麼,台灣治安這麼好,他敢怎麼樣?」

大場面看多了,儘管遭到威脅,盛竹如還是一臉淡定。他指出,這名中間人在2月初打電話給他,約他見面,兩人在住家中庭談話,因為盛竹如不答應對方要求,雙方不歡而散。過了幾天,他又接到騷擾電話,也因此更堅定《誰摔死了李新》的第9支影片絕對會播出,不過,羅淑蕾卻反控是盛竹如要跟她和解。

羅淑蕾說:「有一個資深的媒體人,盛竹如就拜託他說,是不是來跟我和解,那我跟他講,我絕對不可能跟你和解,我一定是告到底。」

盛竹如回應:「我會跟她和解、會跟她道歉的話早就做了,到現在我就沒有做,因為我做了這段影片,把它揭發出來,她就很不滿意就告了我,告我,我就法院出庭就是了。」

兩人隔空互摃,誰也不讓誰!不過已經有大批網友聲援盛竹如,說「做對的事沒什麼好怕,盛大哥加油!」還有人說「敢動盛大哥一根毛,人民上街頭,跟她沒完沒了!」

2月22日,羅淑蕾提告郭新政、盛竹如加重誹謗的官司也即將開庭,一個是前立委,一個是資深主播,法庭上的攻防想必格外激烈。

(民視新聞/周婉菱、吳培嘉、黃信儒 新北-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公益義行獎開跑 盛竹如受邀擔任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