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8K畫質體感劇院 走入電影身歷其境

VR科技不只可以運用在遊戲,高雄市政府打造全台唯一的8K畫質體感劇院,高雄電影節期間將在駁二C9倉庫試營運,讓觀影民眾看電影就像走進場景裡,身歷其境,還邀請包括執導《血觀音》和《紅衣小女孩》等電影的4位金獎導演,結合VR技術,量身打造360度全見視角的VR電影短片,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高雄電影節開幕 吳慷仁、藤岡靛雙帥合體

融合台灣民俗傳說和未知恐怖,這是電影《紅衣小女孩》的導演程偉豪最新的VR電影短片。

高雄電影節的新創舉,邀請四位金獎導演結合VR技術,量身打造360度全見視角的VR短片,其中《血觀音》導演楊雅喆也首次挑戰VR電影,以第一人稱邀請民眾體驗靈魂出竅的華麗旅程。

戴上VR裝置,觀影民眾像是走進電影場景,身歷其境。高雄市政府打造全台唯一8K畫質的VR體感劇院,高雄電影節期間,將在駁二C9倉庫試營運,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觀影體驗。

還有全台第一部台法合資的360度VR電影《囍宴機器人》,挑戰電影創新指標,5部VR電影這個月19日開始,將在高雄電影節全球首映,創新前衛的拍攝手法和技術,勢必引爆話題。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體感新世代! 新住民親子樂玩VR、空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