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元牛肉麵被嫌太貴 醫生沒吃沒付錢就走人

雲林一間醫院的醫生,到虎尾一間牛肉麵店用餐,點了一碗90元的牛肉麵,送上桌後,這名醫生竟然連吃都沒吃也沒付錢直接離開,讓老闆氣炸了,老闆說自己的牛肉麵店在圓山飯店學的,開牛肉麵店15年,頭一次遇到這種客人,而事後這名醫生也回到店家還錢。

更多新聞: 這碗牛肉麵很狂!帶骨牛小排取代牛腱成新主角

牛肉麵送上桌,客人回到座位上看了一下,拆了免洗筷,但似乎左思右想,這麵要不要吃,他起身找了店員來溝通,但沒兩下子走人離開,沒有付錢,留下錯愕的店員。

店員還原狀況還是覺得傻眼,雲林這間牛肉麵店來了一位客人還是位醫生,點了麵送來了,竟然嫌90元太貴,說不吃就不吃,看看這碗麵有4、5塊大塊的牛肉,老闆說,超自豪這鍋牛肉湯。

年輕時從圓山飯店學來的,開店15年,頭一次遇到這種客人,只是這一碗麵90元,其他消費者怎麼看價位。

一碗90元的牛肉麵,消費者對價位似乎還能接受,這位醫生知道站不住腳,回來付錢。

其實同間店家,9月也有客人,把廚房當成自己家,自己淋肉燥,沒想到這次又遇到客人點麵不吃,雖然最後有來付錢,但還是讓店家傻眼,什麼樣的客人都有。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牛肉麵節復活 35家麵店獲祕密客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