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嗆不敢譴責中國強摘器官 柯文哲:不要理他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客家後援大會成立,他簡單的用客家話自我介紹,搏得滿堂喝采,不過話鋒一轉,對於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強摘器官案,他怒嗆柯文哲不敢譴責中國的不法做為,還質疑柯文哲到中國18次,和有爭議的醫生酒酣耳熱,不可能會不知情,但對於質疑聲浪,柯文哲回應,不要理姚文智。

更多新聞: 北市聯合婚禮電音趴 柯P一身格子西裝到場見證

穿著客家傳統碎花服飾,支持者熱烈歡迎,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秀了幾句客家話,講得還不是很順口,自嘲要多練習。姚文智客家後援大會成立,包括客委會主委李永德、有客家血統的總統府資政葉菊蘭都到場加持。

姚文智的後援會成立總是迎來大咖,前一天晚上中正萬華後援會成立,行政院長賴清德還特別為姚文智許下生日願望。

「第一個願望就是姚文智高票當選好不好,不論你(柯)在媒體面前多紅,做不好就是做不好。」── 行政院長 賴清德

賴清德不忘酸柯P幾句,而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器捐話題,姚文智過了一夜,再度猛打柯文哲對中國的俯首稱臣。

姚文智指出,「你到中國18次,然後每次都領取葉克膜公司20萬的酬勞,跟這些活摘器官的醫生酒酣耳熱,要請問你的是你這18次,你都不知道中國這樣子令人髮指無恥的暴行嗎,如果柯市長在今天我的晚會前,他能夠從他的嘴巴公開向媒體譴責中國的暴行,那今天我在我的晚會上公開向他致歉。」

對此柯文哲回應,「他喔不要理他,我跟你講這些人喔,是非公平正義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我就很討厭不要做這種政治上的利用,我去中國演講人家請我上去,全國的醫學演講台下400、500個,誰是誰,誰曉得。」

回應對手放話,柯文哲一貫柯式態度,說不理就不理,兩人隔空交鋒,火藥味濃。

(民視新聞/王皓宇、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捲器官移植風暴 柯媽落淚:乾脆不要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