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開嗆!只要柯文哲譴責中國暴行就公開道歉

台北市長選戰話題持續聚焦葛特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怒嗆柯文哲不敢譴責中國的不法做為,還質疑柯文哲到中國18次,和有爭議的醫生酒酣耳熱,不可能會不知情,還說只要柯文哲譴責中國暴行,他就會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 柯文哲捲器官移植風暴 柯媽落淚:乾脆不要選了

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姚文智一身客家傳統碎花服飾,還應景秀了兩句客家話,場面熱烈,拉抬姚文智,包括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等黨內客家重量級人士都到場加持。

這幾天選戰焦點圍繞在葛特曼新書引發的強摘器官爭議,雖然行政院長賴清德說相信柯文哲,他為姚文智輔選,談到10月6日就是他59歲的生日,賴清德可是把第一個願望送給了姚文智。

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個願望就是姚文智高票當選好不好,不論你(柯)在媒體面前多紅,做不好就是做不好。」

賴清德不忘酸柯p幾句,至於姚文智,那當然更不會放過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你到中國18次,然後每次都領取葉克膜公司20萬的酬勞,跟這些活摘器官的醫生酒酣耳熱,要請問你的是你這18次,你都不知道中國這樣子令人髮指無恥的暴行嗎?如果柯市長在今天我的晚會前,他能夠從他的嘴巴公開向媒體譴責中國的暴行,那今天我在我的晚會上公開向他致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喔不要理他,我跟你講這些人喔,是非公平正義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我就很討厭不要做這種政治上的利用,我去中國演講人家請我上去,全國的醫學演講台下4、500個,誰是誰誰曉得。」

回嗆對手放話沒什麼好理會的,姚柯兩人隔空交鋒,器官強摘爭議持續延燒。

(民視新聞/王皓宇、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P器捐爭議 姚文智:不說清楚恐影響台北國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