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喋血案150萬交保 嫌道歉信:願承擔責任

成大醫院心臟外科體外循環技術師林光宇,因故砍殺同事造成兩個人受傷,涉及殺人罪嫌,由法院裁定150萬交保,限制出境住居,交保後的深夜,他突然發出一封信,信中承認自己做錯事了,因為一時衝動,讓所有人覺得痛心,強調自己會面對與承擔,不會逃避。週六早上也依規定,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更多新聞: 成大醫院技術師砍人案 地院今上午召開覊押庭

度過交保後的第一晚,週六一早9點多,林光宇在妻子的陪同下,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壓低了帽沿,戴著口罩,但警方檢查護照後,還是得要他拉下口罩確認身分。面對媒體追問,林光宇只是不斷道謝。

獲得交保後,林光宇發了一封道歉信,首先對外宣布「自己錯了」,因為他一時衝動造成所有人都傷心,希望傷者早日能康復,他收到各界的鼓勵,相當感激,這是支持他能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強調自己會面對與承擔,不會逃避,負起應得的罪責。

林光宇5日回到家後,擁抱家人,教會朋友到住處為他禱告,讓他的心情比較平靜。不過雖然交保,但法官附帶條件包含限制住居,每天上午10時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能踏進成大醫院也不能以任何方式跟陳姓護理師、心臟外科主任羅傳堯和呂姓護理師接觸。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職場霸凌釀砍人糾紛 成大醫:絕無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