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通緝犯嫌烤肉太吵 對空鳴槍洩憤反遭逮

不滿烤肉太大聲,男子竟朝天空開槍!新北市八里7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事件,王姓和馬姓男子喝酒後,走在八里一處巷弄裡,疑似不滿楊姓男子等4人,在路邊烤肉太大聲,雙方起口角,王姓嫌犯突然拿出手槍,對空連開三槍,警方火速到場,將開槍兩人帶回偵訊。

更多新聞: 聚眾滋事作勢攻擊 警對空鳴槍男嚇軟趴地

深夜時分,兩名男子走在巷弄裡,互相攙扶,因為他們都喝醉了,走起路來左搖右晃,這時看到路邊有人在烤肉,突然...就看個頭比較高大的男子,冷不防拿出手槍,對天空連開好幾槍,警告意味濃厚,巨大聲響劃破寧靜黑夜,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

員警喝令所有人乖乖蹲下,不准亂動,把涉嫌開槍的兩人,帶回派出所偵訊,而重回事發現場,遭開槍的這方,還是心有餘悸。

直指對方不但開槍,還嗆出自己的幫派名稱,事發在7日凌晨2點多,王姓和馬姓男子喝酒後,走在新北市八里巷弄,疑似不滿楊姓男子等4人,在路邊烤肉聲音太大,雙方起口角,王姓嫌犯突然對空鳴了三槍。員警在兩人身上,搜到一把改造手槍、三發未擊發子彈和三枚彈殼,所幸沒有人受傷。

開槍的王姓男子,身揹殺人通緝,這回因為喝醉酒,不滿聲音太大就開槍,通緝犯自投羅網,相關刑責恐怕躲不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後座沒帶安全帽 遭警方攔查意外逮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