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沒帶安全帽 遭警方攔查意外逮通緝犯

台東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雙載,後座女子沒戴安全帽,他們看到員警馬上騎去加油站佯裝加油,員警一路跟上去進行盤查、準備開單。結果一查之下,眼前的男子竟然是通緝犯,而他的女友似乎狀況外,還問警方說沒戴安全帽的罰鍰可不可以現場繳清。

更多新聞: 「安全帽廣告」惹議!德交通部長:拯救性命就是成功

警方上前攔查準備要加油的騎士,因為就在剛剛,坐在他機車後座的女友沒有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撞見。

一開始說有,之後又改口說駕照不在身上,男子似乎有些心虛,而一旁的女友還在狀況外,只關心能不能現場把罰鍰繳清。

一查之下不得了,原來眼前這名男子是個通緝犯,但不知道是不是裝傻,只見他一臉錯愕的模樣。

警方抓違規,意外抓到通緝犯的案件,發生在台東臨海路,當時男子騎車雙載,因為女友沒戴安全帽被員警發現,他迅速騎到旁邊加油站加油,員警覺得可疑上去盤查,沒想到意外抓到毒品通緝犯。

原來男子之前在高雄工作,染上毒癮被逮,後來他搬到台東,沒接到高雄地檢署的執行文書,這才被通緝。男子從高雄躲到台東,只因為女友沒戴安全帽,讓通緝身分曝光,被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超人」開車上路好拉風 當場員警攔查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