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遇路檢 打電話裝病演很大

高雄楠梓警方昨天執行路檢勤務時,一名機車騎士都忘了身分證字號,姓名生日也查無此人,警方察覺有異,出動人臉辨識系統,但他還假借講電話躲鏡頭,最後甚至演出心臟病突發戲碼,癱軟在地。不過手段用盡最後還是被查出身分。原來這名38歲男子是毒品通緝犯,難怪演戲演很大。

更多新聞: 後座沒帶安全帽 遭警方攔查意外逮通緝犯

騎機車的男子遇到警方路檢,開始演戲。假裝忘了身分證字號還討救兵,不過他提供的姓名和生日根本查無此人,警方已經開始懷疑,打算用人臉辨識系統讓他無所遁形。

沒想到男子假裝打電話,故意用手機遮臉左閃右躲、干擾系統辨識。眼看最後什麼招都用過了,他腰一彎,開始裝病。

整個人蹲在地上一臉痛苦,警方只好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不過男子行為明顯有問題,警方一路跟到醫院,就怕他找機會開溜。

原來這名38歲楊姓男子根本是毒品通緝犯,什麼發病就醫根本就是裝的。

演戲演很大,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最後還是乖乖被移送。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前監委遭通緝卻在舞廳跳探戈!黃國昌:內神通外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