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壞示範!警察酒駕累犯 自撞石墩被逮

警察知法犯法,竟然酒駕,而且還是累犯!他是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郭姓技正,綽號小胖,也曾擔任過台南市警局鑑識中心主任,還破獲震驚社會的湯姆熊割喉命案,辦案能力受肯定,但他去年在新北市已經酒駕過,昨天到台南餐敘飲酒後又酒駕上路,還不慎自撞路口石墩,酒駕累犯被送辦,最錯誤示範。

更多新聞: 酒駕累犯可處死刑 蔡清祥親自致電給受害者父親告知

一輛小客車直直往前開,沒想到在前方路口沒轉彎,直接撞上路邊石礅,車身跳了幾下就停下來。

來到事故現場,是在安平區育平路和慶平路口,被撞的石礅斷裂在地上,而轎車車頭嚴重毀損,鈑金掉落,可見撞擊力道不小,當時凌晨三點多,警方趕來,發現郭姓車主滿身酒氣,酒測值0.16,而且竟然還是一名警察。

這名57歲的郭姓員警,是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技正,綽號小胖,警佐班12期畢業,曾擔任過台南市警局鑑識中心主任,他曾破獲震驚社會的湯姆熊割喉命案,辦案能力受肯定,但離譜的是,去年在新北市已經酒駕過,遭調職又降薪,這次到台南喝酒上路,又犯酒駕。知法犯法,退休前做了最錯誤示範。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騎士清晨自撞電桿 血濺路面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