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秋祭法會頻口誤 民眾批評說話要三思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也是羅東鎮長林姿妙,最近又有一段談話在網路上瘋傳。在羅東鎮立壽園秋祭法會的場合上,致詞時說「感謝家長」又希望新人能有尊嚴,讓人搞不清楚她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宜蘭民眾批評要選縣長的人,講話要三思。

更多新聞: 兒女開設礦業公司被指濫墾 林姿妙不回應

羅東鎮長林姿妙兩個月前參加鎮立壽園秋祭法會,一開口又嚇壞一堆人。

這是在殯儀館舉行的緬懷先人儀式,聽了會令人捏把冷汗的致詞還沒結束。

驚嚇指數破表的談話,在宜蘭當地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如果他不選縣長,改選電視笑話冠軍,一定投她,還有人說她可以當搞笑網紅。

民眾說:「她有年紀了,反應有時候答非所問。」

另一名民眾說:「一個要做宜蘭縣縣長的人講話應當要三思。」

連宜蘭人自己都看不下去,不禁想問這是我們要選的縣長嗎?只是令人傻眼的發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在三星鄉座談不談三星蔥,談奇異果,讓三星農民頓時彷彿時空錯置。雖然,事後解釋「奇異果」只是「舉例」,重點是希望政府帶頭農產認證。既然說被人誤會、被抹黑。

但回應記者問題總該沒事了吧,日前詢問藝穗節抄襲爭議,結果林姿妙大跳針,鎮長有話好說,一急了,大家聽不懂,林姿妙的笑話又多添一筆。

民眾認為:「會替她擔心,替宜蘭人擔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爆拿救命錢亂補助 綠委上監院告發林姿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