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結婚「十全十美」 40對登記結婚搶拿金鏟子

喜氣洋洋的雙十國慶,因為雙囍,也象徵十全十美,成為新人結婚登記的好日子!新北市板橋戶政事務所,一早就很熱鬧,新人陸續來登記結婚,新北市府還限量準備「金鏟子」當結婚紀念品,祝福新人「早生貴子」,預約加登記,多達40對新人,搶當國慶夫妻!

更多新聞: 「大凶日」也不怕!新人搶2020520幸福諧音登記結婚

新人穿上鳳冠霞披,在板橋戶政事務所甜蜜相擁,喜氣洋洋的雙十國慶,也是他們互許終身的結婚紀念日。國慶當結婚紀念日,除了好記好聽,今年(2018年)新北市府更加碼送出象徵「早生貴子」的金鏟子,吸引多對新人預約或當天來登記。

戶政事務所一早就好熱鬧,甚至有3年前的國慶夫妻,老婆挺著肚子,陪親友來登記,希望接力「好孕氣」。

就連限量350隻的金鏟子也很有學問,依風水魯班尺吉數製作,全長69公分象徵富貴,紅色的握柄象徵鴻運當頭,中段原木16.2公分象徵添丁,還在註生娘娘法會加持過。

吸引眾多國慶夫妻搶登記,拿金鏟子沾好孕氣,雙十也成為永恆的相愛紀念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鑽石婚!88對銀髮佳偶穿白紗再走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