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 10月13日盛大開幕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即將於10月13日盛大開幕,特別選在雙十國慶這天,在高捷衛武營站,舉辦活力四射的快閃活動,熱力舞蹈吸引大批人潮,也在開幕前先暖身,還熱鬧入厝,打開門讓民眾到衛武營來走走看看,來朝聖的民眾直呼,場地超大,建築也美到讓人驚艷。

更多新聞: 小松美羽作品成街景 靈獸畫作超吸睛

熱情活力舞蹈表演,KEYME團員大展女力,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力量,熱力四射。

世界級的藝文場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將在13日盛大啟航開幕,國慶日先在高捷衛武營站舉辦快閃活動,精彩演出吸引大批民眾目光,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拍照攝影,不放過任何一個畫面,精彩的暖身還有入厝活動,民眾大排長龍,就像看不到盡頭一樣,開幕前,打開門,歡迎大家到衛武營來走走看看,坐落在高雄鳳山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白色的巨大建築宛如太空船,園區佔地66.6公頃,過去是軍營如今變成藝術空間,包含4個室內表演廳院,歌劇院最多可容納2260人,外頭設有戶外劇場,可以和公園中央草坪連結,能容納3萬人。

斥資107億打造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0月13日將正式啟用,對南台灣文化藝術的升級,也讓人相當期待。

(民視新聞/鄭兆佐、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最大劇院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