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影片被指抄襲  韓國瑜:支持者製作勿苛責

競選影片被批造假,韓國瑜今天說,這是熱心支持者幫忙做的,希望外界別太苛責,也不要提告,不過同一時間,韓國瑜繼續強打經濟牌,有小黃司機就來力挺他,抱怨生意越來越難做,但是綠委說,韓國瑜跟陳其邁的政見相比,就像是內褲比西裝,要選民看清楚,誰才是真的在為高雄拚經濟。

更多新聞: 女大生設計「多功能砧板」 遭網友踢爆抄襲德國產品

諷刺高雄經濟差的競選影片,一推出就在網路上瘋傳,但現在卻被踢爆是抄襲,韓國瑜要外界別太苛責。

高雄市長參選人(國)韓國瑜說:「熱心人士這麼多,想要黑我們的人也很多,我們網路,他們自己製作了,並在網路上面傳,不要過度人身攻擊,我們寧願懷著比較寬闊的胸襟,不願意隨便提告,因為選舉沒有必要搞得面目猙獰。」

高雄市長參選人(民)陳其邁:「對事情應該要基於一個客觀的數字來做評價,假如說在一個不是事實的基礎上,來做推論得到的結論當然是錯的,你要知道高雄痛的人,你才能夠疼惜高雄。」

把影片抄襲責任推給熱心支持者,陳其邁可聽不下去,不過韓國瑜這一陣子狂打經濟牌,聲勢的確看漲不少,一句民進黨不倒,高雄不會好,喊得特別響亮。

計程車駕駛無奈說:「我是高雄機場的,它一架飛機下來,兩百個客人我們載不到20個,高雄市計程車20年來都未調價,所有物價都上漲,唯獨小黃未漲。」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你說費率很久沒調,到底一隻胖的鵝,拔的鵝毛多,還是一隻瘦的鵝拔的鵝毛多,這問題很嚴肅,現在生意這麼差,如果調了價格生意會不會更差。」

面對司機抱怨生意越來越難做,韓國瑜話倒是說得白,調高費率不一定有用,搞不好還會有反效果,只是小黃運將一向被視為民進黨死忠支持者,這次卻有人公開出來力挺,難道高雄綠營鐵票,真的生鏽了嗎?

在地的民進黨立委不以為然,拿即將開幕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為例,要選民睜大眼睛,看清楚誰才是真的在為高雄拚經濟。

立委(民)許智傑說:「市長講的藝文新經濟跟那個摩鐵摩天輪比,我想大家就可以判斷出來,格局決定結局、態度決定高度,這叫拿西裝換內褲。」

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韓國瑜訴求高雄要好,換人換黨,陳其邁則是打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兩人隔空交鋒,選戰越來激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政府帶頭犯法!反貪腐影片抄襲日本「瑪利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