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挑戰衛冕太空人 兩教頭師徒對決

美聯冠軍戰首戰將在本週日(14日)早上8點開打,由衛冕的太空人接受今年(2018年)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挑戰,這個組合最大的話題是,紅襪總教練柯拉去年(2017年)就在太空人擔任板凳教練,現在要對決老東家,和太空人總教練辛奇進行師徒對決。

更多新聞: 紅襪逆轉擊敗太空人 美聯冠軍賽各一勝平手

美聯冠軍戰未演先轟動,紅襪和太空人的百勝大對決,除了球員的戰力比拼,教練團更是鬥智鬥心,紅襪菜鳥教頭Alex Cora2017球季就在太空人擔任板凳教練,學了個大半季,沒想到最後就跟前老闆分庭抗禮,真的是算都算不來的劇本。

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有些我講的事情,他可能會拿來對付我們,他可能也會說些我學到的,我將拿來從中獲益,但就如我說的,基本上還不是不會有太大差別,這是場扎實的對決,當你希望用各種方式贏球,我們將依這樣的方式準備,而他們也會,所以這真的會很有趣」。

Alex Cora還是老神在在,至於A.JHinch這頭則要盤算如何面對首戰先發拍賣哥,Chris Sale本季面對過太空人一場,主投6局失4分,單季失分第二多的比賽,這次就看看太空人能否再次突破這位強力左投的封鎖。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指出,「當Sale健康的時候,他有95英哩以上的快速球,你幾乎看不到球,他變化球的轉速不可思議,他非常具有韌性、無所畏懼,打者對決他時,很難快速而正確反應,所以他是很傑出的,不管面對左打右打,這真的讓人不舒服」。

季賽對決,太空人4勝3敗略勝一籌,到了季後賽張力更強,七戰勝負誰能勝出,週日早上8點見分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MLB美聯冠軍賽/紅襪牛棚又失火 太空人客場先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