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險勝淘汰洋基 紅襪晉級美聯冠軍賽

大聯盟季後賽,紅襪與洋基今天(10日)進行分區系列賽的第四戰,結果又是先發投手的表現決定勝負,洋基老將沙巴西亞只投3局失掉3分,紅襪的波塞羅主投5局只失1分,加上牛棚全力守成,最後紅襪以4:3險勝洋基,紅襪也以3勝1敗淘汰洋基隊,將在本週日的美聯冠軍賽第一戰,將對決太空人。

更多新聞: MLB/普萊斯扛紅襪背水一戰 對決太空人強投柯爾

洋基在主場背水一戰,但38歲的先發投手Sabathia,第三局就被紅襪攻破。紅襪也把握機會,持續追加分數,Nunez貢獻1分打點,紅襪三局上攻下3分大局,也把Sabathia打退場。

四局上洋基換上Britton,但第一名打者就立刻失分,紅襪取得4分領先,而洋基直到五局下半,才靠高飛犧牲打拿下第1分。

紅襪先發投手Porcello,主投5局只失這1分拿下勝投,退場之後,紅襪牛棚力保城池,八局下半甚至派上第一戰先發投手Sale,演出三上三下,洋基直到九局下半才出現機會。

紅襪終結者Kimbrel控球不穩,滿壘狀況下觸身球保送,讓洋基擠回1分追成2:4,接下來Sanchez錯失一發滿貫砲,洋基只形成高飛犧牲打,最後還是功虧一簣,紅襪完成這個驚險刺殺拿下勝利。

洋基雖然提出挑戰重播,但最後還是維持原判,紅襪4:3贏球,以3勝1敗的淘汰洋基,晉級美聯冠軍戰,將對決太空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韋蘭德大戰塞爾 美聯冠軍戰週日八點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