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賽擺陣!太空人派韋蘭德、柯爾扛前兩戰

美聯冠軍賽週日登場,衛冕軍太空在確定紅襪隊晉級後,今天(10月11日)宣佈前兩戰的先發投手,王牌投手韋蘭德(Verlander)毫無意外主投第一戰,柯爾(Cole)則負責第二戰,第三戰和第四戰雖然沒明說,但很可能就是凱戈(Keuchel),和摩頓(Morton),太空人已經排好陣式,準備與紅襪展開精彩的大對決。

更多新聞: 人生勝利組升格當父母 韋蘭德與名模妻得女

美聯冠軍戰,衛冕的太空人將先作客波士頓前兩場,兩支例行賽百勝,而且是最多勝的球隊交手,勢必精彩,太空人總教練 A.J. Hinch 也公佈了他的頭兩號先發投手,完全不令人意外。

賽揚王牌右投 Justin Verlander,也是對印地安人第一戰的先發,他5.1出局飆出7次三振,僅失2分自責分拿下勝投,但是美聯冠軍戰的對手紅襪,投打的實力再往上升了一級。

6月初 Verlander 曾在太空人主場對過紅襪,這也是他本季唯一一次交手紀錄,當時韋大人先發6局飆出6次三振,被敲3支安打僅失2分,退場時還是勝利投手候選人,可惜牛棚沒守住,被紅襪得到3分逆轉,最後5比4後來居上,Verlander 無關勝敗。至於太空人第二號先發,也早就不是秘密。

三振功力超強的 Gerrit Cole,在分區系列賽第二戰先發,印地安人吃足了苦頭,7局飆出了12K,沒有四壞保送,僅失1分奪勝,Cole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位在季後賽單場至少12K,沒有四壞保送的投手,上一位是1973年,大都會的名投 TomSeaver。

Cole 本季對戰過紅襪2場,13局的投球飆出15K,太空人兩場比賽都贏,當然希望 Cole 把紀錄延續到季後賽。

至於三四兩戰的先發投手,Hinch 雖然沒說,但如果沒有意外,接下來應該是 Dallas Keuchel,以及 Charlie Morton。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美聯冠軍賽/紅襪牛棚又失火 太空人客場先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