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升格當父母 韋蘭德與名模妻得女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和超模阿普頓,升格當父母,他們的女兒珍娜維絲(Genevieve)3天前出生,但夫妻倆一直到今天(12日)才分別在IG上公告好消息,本季表現出色的韋蘭德,看看有沒有機會在女兒出生後,拿下生涯第二座賽揚獎。

更多新聞: 本季最高薪3800萬美元 小史技壓韋蘭德

恭喜韋大人,賀喜韋大人!太空人王牌Justin Verlander升格成為人父,結婚剛滿1年的Verlander和Upton夫婦,今天分別在各人IG上公佈好消息,Verlander說,Genevieve Upton Verlander歡迎來到這世界,當我第一次見到妳,妳就偷走了我的心。

媽媽Upton也放著Genevieve露著小臉蛋可愛模樣的照片,也獲得超過34萬的粉絲按讚祝福。Verlander去年(2017年)就是因為聽從當時的女友Kate Upton的建議,從老虎轉戰太空人,結果韋大人在例行賽後半段連同季後賽神勇的表現,果真像火箭一樣帶領太空人一舉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而且在球隊奪冠3天後,立刻就和Upton飛到義大利舉行婚禮,1年後又開心迎接女兒的到來,韋大人真的是事業家庭兩相得意。

Verlander本季依舊交出16勝9敗,防禦率2.52的好成績,他的290次三振還是美聯的三振王,每局被上壘率0.90也是美聯第一,Verlander也和Corey Kluber,Blake Snell一起入圍美聯賽揚獎,現在就看看Genevieve的出生能否帶給老爸好運,讓Verlander拿下生涯第二座賽揚獎。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韋蘭德盼投到45歲!白襪要馬查多當隊友